苞米碴子啦啦啦

微博人间BIBI机,长期接稿,私信就可🚬,好想吃麻辣烫

【俞亮时光】双子星公司门口打架所为何般?

  *俞亮时光娱乐圈AU


  *团名双子星,四人团——俞亮,时光,岳智,穆清春。


  *俞亮队长vocal(不能让他跳舞太可怕了)


  时光rapper(小嘴抹了蜜似的不做rapper太可惜了)


  *自我感觉有一点点ooc


  *一发完


  豆瓣踩组。


  ——惊!我一圈内小姐妹疯了!之前选秀出来的那两个美强惨糊批居然是真的!他们居然真的是真的!不知道拉踩谁,就拉踩一下丁太昇叭……


  1L:什么??哪一对?楼主展开说说?


  ——具体的不能说,目前他们公司正在联系狗仔,想要买照片。我小姐妹跟那个狗仔交涉的时候,泪洒当场。她磕的cp居然真的他娘的是真的!


  2L:选秀出身的美强惨糊批?我好像知道是谁了,不会是……著名双子星吧……


  3L:我觉得楼上说得对!ysyl(一时瑜亮)美强惨可是出圈了的!好家伙,奶奶你醒醒,你磕的cp是真的!


  4L:作为一个秀粉我火速赶来,是被拍到doi视频了吗?!


  5L:磕药鸡能不能清醒点?双子星早就BE了好吗?两个人多长时间没互动了?分手宣言都出来了,还磕呢?猪仔可真是够惨的,都被吸血成什么样了?


  6L:wfjj是怎么混进来的?叉出去!


  ——别吵了,我感觉有大事要发生。我小姐妹说对方要价很高,糊批公司出不起这个钱,可能会直接推糊批出来挡刀吸热度,再踩着糊批的尸骨捧他们大公主。


  7L:实锤了,yh娱乐吧?也就他们公司又穷又抠了,肯定是双子星了,YZ狗公司太子爷实锤了,资本能不能放过我们双子星啊!


  8L:我感觉楼主简直是在cz裸奔,还有楼上,yz明明是狗公司大公主/狗头/狗头。


  岳华娱乐大楼。


  方绪随手将手中的文件夹往俞亮眼前一摔,时光冷不丁被吓了一跳,两只手绞在了一起,178的个子差点没缩成150。


  “你们俩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向公司报备?怎么这么叛逆呢?你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方绪头疼极了,他带双子星这个团已经很久了,四人团的配置,队员一个比一个能作。他本来以为岳智是最让人头疼的,没想到一山更比一山高,俞亮时光才是不折不扣的作精。


  “没在一起……”时光舔了舔破了皮的嘴角。


  “谁跟他谈恋爱啊……”俞亮抱着手臂,将身体靠实在座位上。


  方绪气得脑袋嗡嗡的,他将手机上对方发过来的视频截图给他们看。


  “那怎么回事?你俩都亲一起去了!”


  “那是角度问题!”两个人异口同声道。


  “行啊,现在默契来了……”方绪放下手机,“公司穷,没钱买照片,也没钱给你们公关,你们自己看着办吧!我不管你们了,我现在就辞职!”


  方绪一甩袖子,大步走出门去,将门摔得震天响。


  “……”


  “绪哥?绪哥!你要不……”时光站起来,企图挽回一下他们的经纪人,“……要不你再坚持一下?”


  “嘶……走得还挺快……”时光又坐了下来,他看向俞亮,“这事你想怎么办?”


  俞亮摸了摸脖子,靠近喉结的地方,被时光狠狠地咬了一口,椭圆形的牙印红肿着还在渗着血。


  “实话实说……”俞亮侧头瞥了时光一眼,“还是你想跟我出柜,告诉全天下我们是真亲了?”


  时光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你少来恶心我,谁跟你亲了!我跟岳智在一起,都不会跟你在一起!”


  俞亮皮笑肉不笑地说,“行,你记住你今天说的话……”


  时光没说话。


  其实他跟俞亮真没什么暧昧关系,都是粉丝瞎脑补的。他们没爱过,也不是什么所谓的灵魂伴侣,神仙友情。他跟俞亮就是普普通通一同事,不对,他俩的同事情可一点都不普通。


  时光经常觉得俞亮就是天生来克他的,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处对象都没这么能吵。偏偏他俩还针尖对麦芒,谁也不让谁。都是血气方刚的成年男性,吵着吵着就容易上头。


  所以……就动手了嘛……


  俞亮一把给他摁在了地上,而他也不甘示弱拽着俞亮的脖领子,上去就在俞亮脖子上咬了一口。当时那个姿势确实是蛮……不可描述的……


  时光头疼极了,怎么就拍到那个场面了呢?


  眼看着网上的舆论走向越来越不可控,时光甚至还看见了几个娱乐大V直接@岳华娱乐,要公司正面给个说法的。


  “直播解释一下吧……”俞亮捏了捏眉心,“反正也不会有比雪藏更差的结果了……”


  “对了……”俞亮顿了顿,“你缺钱吗?”


  时光:“???”


  俞亮深吸一口气,“我怕你被雪藏后饿死……”


  时光勾了勾嘴角,翻了个白眼,“你放心,你饿死,我都不会饿死……”


  “……”


  “那就赶紧直播吧……”俞亮拉了拉衣领,想要挡一挡脖子上的牙印,可惜时光咬的太不是地方了,不穿高领实在是挡不住。俞亮迫于无奈,只好换了身衣服。


  豆瓣踩组。


  ——他们直播了!快点去看!这是要出柜的节奏吗?!我小姐妹已经激动到说不出来话了!+视频链接。


  ——震撼我全家啊啊啊啊!ysylyyds!!!好刚啊啊啊啊!cp粉今天过年了!


  时光清了清嗓子,“首先我要承认一下,那个网上的传言说的确实是我们……”


  ——啊啊啊啊啊啊前排,一时瑜亮出柜啦啊啊啊啊!


  ——不愧是你们!


  俞亮补充道,“但是我们两个不是一对,我们也没有在公司门口激吻……”


  ——……没有在公司门口激吻?那就是在别的地方激吻了?


  “……”


  时光锤了俞亮一下,“有你这么说话的吗?你素描大师?越描越黑?”


  ——啊啊啊啊猪仔好娇俏!


  ——娇俏个屁啊!没看见俞亮差点没被他锤得一仄歪?


  俞亮没好气地将镜头让给时光,“那你说!”


  时光指天指地发誓道,“我跟俞亮只是普普通通的同事关系,我俩只是在公司门口打了一架,什么激吻啊,那都是角度问题!”


  ——只是打架?我不信(/ω\)害羞


  ——真的吗?我不信。


  “我,时光,直男!纯种的直男!啊呸!算了不说了,你们爱信不信!”


  时光越说越暴躁,事情没解释清楚,倒给自己气够呛。


  俞亮条件反射地拍了拍时光的肩膀,“说清楚了吧?既然说清楚了,那就下直播吧……”


  ——别别别别!没说清!你们再说会儿呗!辣鸡公司不做人!麻麻好久都没看到你们了!


  ——你们哪里说清楚了啊!暂且信你们只是打架,所以你们为什么打架啊!打架原因呢?!现在和好了吗?


  俞亮读着弹幕,“为什么打架?忘了……和好?没有,现在我们还在冷战中……”


  “谁跟你冷战啊!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你知道什么叫普通同事吗?”时光气急败坏道。


  “普通同事晚上跟我一起去买关东煮?因为我把丸子都吃了,就在公司门口对我大打出手?”


  俞亮透亮的眸子定定地看着时光。


  ——这就是传说中忘了的打架原因?


  ——俞亮就是秀恩爱吧秀恩爱吧秀恩爱吧?


  “我出了一半的钱!你凭什么吃光所有丸子啊!不止这件事,上次叫外卖你就这样,凭什么你吃海鲜培根披萨,给我什锦水果披萨啊!”


  ——恋爱的酸臭味透过屏幕给了我一个大嘴巴子。我早该知道的呜呜呜!奶奶,您磕的cp又发糖了!!!


  ——就这?这是什么小学鸡的打架理由啊喂!俞亮你清醒一点!快点去给猪仔买丸子!


  “你自己体重你自己心里没点balance吗?还吃肉?!”俞亮看着炸毛的猪仔火上浇油道。


  时光气笑了,“我胖?吃甜的披萨就不胖了?!”


  ——没意思,没兴趣看两个小学鸡吵架,走了走了散了散了。


  ——楼上带我一个,没眼看了我……


  小学鸡吵架无果,不久后俞亮出席活动,被站姐看到了脖子上的牙印。


  俞亮算是易留疤体质,时光的牙印像纹身一样留在了俞亮的脖子上,仿佛那是时光给俞亮留下的标记一样。


  时光像这牙印一样,一辈子都跟俞亮锁了。钥匙……钥匙大概被方绪吞了叭……


  


  


  


  


 


  



  


  


  


  


  


  


  


  

 


  

评论(9)

热度(2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