苞米碴子啦啦啦

微博人间BIBI机,长期接稿,私信就可🚬,好想吃麻辣烫

【俞亮时光】双A(八)

  *私设俞亮易感期先拽后哭包,时光从头拽到尾。俞亮时光信息素浓度过高,没有匹配的omega信息素安抚,他们每次易感期只能靠自己硬刚。俞亮比时光分化的早,他习惯易感期的痛苦了,时光正在努力习惯ing。

         


        派出所大厅。


  俞亮委委屈屈往蓝椅子上一坐,眉目低敛不敢看方绪,他的眸子仿佛蒙上了一层雾气,看起来可怜极了。


  方绪叉着腰,指着俞亮就骂,“人你都打了,你现在委屈个什么劲儿呢?”


  从俞亮分化以来,他所有的易感期都是方绪陪着度过的。但这一次不知道怎么回事,俞亮叛逆的不成样子,连方绪都压不住了。


  “他说你……”俞亮眼泪开始往下掉了。


  方绪头痛欲裂,“你们Alpha易感期就是麻烦,你哭什么你哭?我还没哭呢?一个没注意你把人外援打了,棋协禁你赛怎么办?”


  俞亮哭得更厉害了,“我在场外打的……不算……呜呜,他们禁我赛就是违规呜呜……”


  方绪良久没说话,“我还得夸夸你机灵呗?”


  跟俞亮起冲突的是林夏战队的外援,是韩国棋院近几年风头最盛的棋手之一,名叫夏载文。


  夏载文这个人傲得很,一直看不上omega下棋。方绪是整个棋界唯一一个还在下棋的omega,还是一个实力不可小觑的九段棋手。夏载文刚刚步入国际赛场的时候,差点没被方绪打退役,所以他对方绪一直耿耿于怀。


  方绪英雄救美的时候,夏载文翻了个白眼叽里咕噜用韩语说了一大堆,大致说的是“一个生不出孩子的omega瞎出什么风头呢,那个omega说不定巴不得被alpha标记呢。像方绪这种omega白送给我我都不要……还有那个时光居然让一个残疾omega打晕了,简直是在给Alpha丢脸……”


  谁知道他对面就是方绪的亲师弟俞亮,好巧不巧的俞亮还懂韩语。


  惹谁不好,非要惹易感期的Alpha。


  俞亮面上保持着得体的微笑,一路尾随夏载文回到了他住的地方,随手捡了块砖头直接砸在了夏载文的后脑勺上。


  夏载文,一个敢于在俞亮雷区疯狂蹦迪的男人。


  “这件事是我冲动了,你骂我吧……”俞亮不出声了,只是一味地掉眼泪。


  方绪被俞亮哭软了心,他的性别始终是他和他亲近的人心中的一根刺。omega在某些人眼中,仿佛就天生低人一等似的。所有人都觉得方绪不该受这委屈,他明明就应该是最强大的Alpha,让棋坛所有人都不敢直视的方绪九段。


  可是方绪过去获得的所有荣誉,所有赞美,都被omega这个身份轻易地抹杀掉了。


  omega不在家相夫教子出来抛头露面算什么样子?在Alpha比例这么高的棋坛混什么?是想勾引Alpha吗?所有的恶意因为方绪分化成了omega接踵而来。


  方绪觉得自己挺好的了,没有被外界的恶意打垮。腺体这个位置,麻药根本就不会起什么作用,他躺在手术台上,清醒地感受着手术刀刺入皮肉,将那块敏感无比的地方完整割下,怎么会不疼呢?他差点死在手术台上,他用常人不能忍受的痛苦换来了他可以继续留在棋坛的机会。


  错的从来就不是omega这个性别。


  方绪叹了一口气挨着俞亮坐了下来,“你要哭就哭吧,你都哭了,那你易感期大概也快到末尾了。这日子我是一天都过不下去了……”


  方绪隔着帽子摸了摸俞亮的后脑勺,“你是真不知道我看你哭,我有多想在你后脑勺再来一下……”


  俞亮猛然一抖,止住了哭。


  “师兄你不要打我呜呜,会丑,时光,不喜欢……”


  俞亮没头没脑地说了这么一句。


  方绪满脸问号,“你管时光喜不喜欢干什么?”


  俞亮将自己缩成一团,没有omega信息素安抚的Alpha此刻看起来脆弱无比,他抱着腿,将下巴搁在膝盖上,“喜欢,时光……”


  方绪继续问号脸,“喜欢什么?时光怎么了?”


  俞亮话都说不清楚了,整个语言逻辑直接乱掉,“血,时光,疼……”


  方绪:“……”


  他捏了捏俞亮满是泪痕的脸,“等你清醒的,看你会不会骂自己,也不知道你以后会找个什么样的omega,这么能哭,你不筑巢谁筑巢……”


  俞亮猛地抓住了方绪的手腕,他眼圈红红地看着方绪,“omega,不要……”


  方绪起了逗弄俞亮的心思,“不要omega,那你要什么啊……”


  俞亮智商下线,本能地回答,“不要omega,要时光……”


  方绪:“……”


  方绪“啧”了一声,“你们什么深仇大恨啊,上次没咬够,还想继续呗?”


  ……


  夏载文伤得不重,俞亮下手还是有分寸的。他执意要告俞亮,但是Alpha易感期做出什么不符合常理的事很正常,法律在这方面也一向偏向Alpha。再加上夏载文连脑震荡都没算上,方绪又花了大价钱赔偿,俞亮这件事才没闹大。


  围甲联赛重新开始那天,一个赛场,三个棋手裹着纱布的,场面一度很壮观。


  俞亮易感期过去了,他对自己易感期的煞笔行为全当没发生过,甚至还偷偷删了方绪手机里他哭鼻子的照片。


  经过治疗,时光贴上了俞亮同款抑制贴,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易感期就这样轰轰烈烈地度过了。


  时光恢复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方圆建投vs东湖证券。


  他碰上了夏载文。


  夏载文受了伤,为了保险起见,东湖证券安排他做了三台。


  “你就是时光?”夏载文来者不善,他打量着时光,用蹩脚的中文不怀好意地说,“你很美丽,像个不会下棋的O……”


  时光:“???”


  您有事吗?


  时光直接呛了回去,“我长什么样不比你长得好看?我要长成你这样我都不好意思出门,我都怕吓着人……”


  夏载文歪了歪裹着纱布的脑袋,努力消化时光的话。


  时光落子都带着怒气,他执黑落在了右上星位处。“你歪头干什么?是想倒一倒你脑子里的水吗?”

ps:猪猪崽护夫开始!让我们看看可爱的猪猪崽会怎么对这个脑瘫!〜( ̄▽ ̄〜)

  


  


  


  


  


  


  


  


  

评论(9)

热度(2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