苞米碴子啦啦啦

微博人间BIBI机,长期接稿,私信就可🚬,好想吃麻辣烫

【俞亮时光】双A(九)

  *点击收看双子星两个影帝在线互飙演技

        *以下内容关注微博@人间BIBI机收看完整版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要评论嘤嘤嘤

     夏载文中文能力有限,他靠着时光的面部表情分辨出时光没说什么好话。厚厚的纱布并不透气,将他闷出了一些汗,后脑勺不合时宜地刺痛起来。


  “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是后悔的……”夏载文磕磕巴巴地说道。


  时光哼了一声,“现在外援门槛都这么低了吗?你看你说的那几句话说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有什么疾病呢。小伙子,你挺身残志坚啊……”


  夏载文:“……”


  空气中充满了气急败坏的味道。


  夏载文人品垃圾归垃圾,但棋下得还是不错的。有些祸害偏偏有着别人羡慕不来的天赋,老天有时还真是不公平。


  时光几度被夏载文逼到长考,他从来就没下得这么憋屈过。


  夏载文的棋滴水不漏,时光几乎找不到可以反扑的机会。


  汗水渐渐浸透了纱布,耳中开始嗡鸣起来,时光突然很想吐。他被方绪砸成了轻微脑震荡,他还没好利索,硬撑着来比赛结果遇上了受伤被迫做三台的夏载文。


  这运气真是没谁了。


  要放弃吗?


  不行!


  时光打起精神,他不能输!


  他还就不信了,除了俞亮,真的有人的棋能做到滴水不漏吗?


  夏载文执子敲了敲棋篓,“认输吧,你赢不了的,俞亮都赢不了我……”


  时光猛然抬头,眼中的锐利仿佛能化为实质,“是吗?那你可别输了……”


  时光破釜沉舟般打出了一招枷吃,这在夏载文眼中简直就是在做困兽之斗。


  “都说了,你赢不了的……”


  夏载文弃子整形,让自己的实地更为坚实。


  时光充耳不闻,连续下了好几手恶手。


  “这就是你的实力吗?”


  时光勾了勾嘴角,随着棋子落下,时光向后坐实了身体,“你再好好看看,谁赢了……”


  夏载文猛地脸色大变,“어떻게 이럴 수가 있어(怎么会这样机翻)?”


  这个时候的夏载文还不知道时光最擅长的就是逆风翻盘将恶手化为妙手,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夏载文慌乱之中终于露出了破绽,时光抓住他的漏洞,局势瞬间逆转。


  行至官子,时光渐渐占了上风。


  “내가 졌다 (我输了机翻)”夏载文投子认输。


  时光挑了挑眉,“说人话好吗?”


  夏载文一愣,咬着后槽牙道,“我输了……”


  “好嘞……”时光点点头,忍着晕眩感起身准备退场。结果他脚下一晃,一阵天旋地转,他只看到了俞亮焦急向他奔来的样子后,便失去了意识。


  再醒来时,时光闻着熟悉的消毒水味儿,喃喃出声,“我最近是不是水逆啊,怎么总来医院呢?”


  “你醒了?”俞亮就坐在他床边,时光一睁眼,就看到了俞亮满眼红血丝地看着他。


  “俞亮?你怎么在这儿?”


  “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俞亮答非所问道。


  “就是有点晕……”时光道。


  “那你想不想吃东西,我去给你买……”


  时光狐疑地看了俞亮几眼,用自己丰富的面部表情拒绝道,“你别这样,我有点害怕……”


  俞亮终于说到了正题上,“许厚师兄说让你好好养伤,围甲赛你就不要上了……”


  时光挣扎着就要起身,结果被俞亮一把摁住了,“许厚他凭什么这样!”


  俞亮:“……”


  时光这小子有两幅面孔啊。


  平常厚哥长厚哥短的,一碰上关于棋的事,就开始直呼许厚大名了。


  “许厚师兄说你以后下棋日子还长,不差在这一时,养好身体再战……”


  时光打量了俞亮几眼,“这话是许厚说的?”


  俞亮垂头躲避时光的目光,却在时光的注视下悄悄红了耳尖败下阵来,“我说的……”


  时光突然就舒坦了,“行叭,那我就听你的。对了,俞亮,夏载文什么来头啊,你是不知道这人有多嚣张……”


  俞亮摇了摇头,一脸坦然道,“不认识,听说人品不好……”


  ……


  围甲很快就落下了帷幕,围达GC几分之差无缘冠军,方绪险些没气过去。


  方圆建投这边热热闹闹地办着庆功宴,围达GC一片惨淡,俞亮穆清春他们直接被方绪打包塞进了酒吧里去站台。


  方绪,棋坛著名交际花。现在的方绪就是很后悔,为什么要立flag呢?现在好了,差不多整个棋坛都来凑热闹来看他笑话了。


  他可不能就自己丢人。


  于是,俞亮穆清春这两个人就遭了殃。


  穆清春正直地坐在一群Omega中间,乍一看跟进了盘丝洞的唐僧似的,窘迫的耳根子都快烧起来了。


  俞亮还好,毕竟俞晓暘还健在,方绪还做不出卖老师儿子这种事。俞亮会一点调酒,整张脸都隐匿在酒吧暧昧的灯光中,他穿上酒保的衣服,宽肩细腰长腿,吸引了不少omega的目光。


  “啧,绪哥这酒吧,他是正经酒吧吗?”


  洪河朋友多,听说俞亮穆清春被方绪逼着站台,立马就拽上他认识的所有人来看热闹。


  时光摇摇头,酒吧中央有人在贴身热舞,有人在激吻,“你应该问绪哥他开正经酒吧吗?”


  “哎!穆清春!”洪河笑得一脸猥琐,直接冲着穆清春去了。


  时光无奈地笑了笑,转身就看到了俞亮。执子的修长手指此刻在擦着杯子,时光向他走了过去。


  咚咚咚。


  他伸出手敲了敲吧台。


  俞亮抬眼便看到了时光玩味的笑容,清浅的瞳孔映着他的脸,澄清的仿佛一眼便能望到底。


  “小哥哥,包你一晚,多少钱啊……”


  俞亮露出了他今天晚上的头一个笑容,“是你的话,不要钱……”


  时光的心脏开始狂跳起来,他摸了摸鼻子,“你挺会啊小伙汁……”


  俞亮没说话,指着他身后的酒道,“要来一杯吗?我请你……”


  “还有这种好事?”时光眯着眼睛,“那……我要甜的……”


  “好……”俞亮应着,将酒料加冰摇匀至起泡沫,滤入鸡尾酒杯中,以红樱桃点缀。 他将酒杯推到时光面前,“这款酒,蛮甜的……”


  “哦……”时光拖着长音鼓起了腮帮子,颜色鲜红的液体向时光招手欢迎他进入成人的世界,他抿了一口,鹿似的眼眸蓦然睁大,“还真挺甜……”


  他急切地一饮而尽。


  俞亮想拦没拦住,“喝这么快会上头的……”


  时光摆了摆手,“还想喝,你请不?”


  俞亮:“……”


  “请……”


  几杯下肚后,岳智带着一身栀子花味儿从时光身边路过,时光一把拽住岳智,“你成年了吗你,你能进酒吧吗?”


  岳智甩开时光,推了推眼镜,满脸都写着“晦气”两个字,“你管我呢!方圆市还没有我岳智进不去的地方!”


  时光嗅了嗅,然后立马捂住了自己的鼻子,“呕!岳智!你怎么这么香!呕!”


  岳智:“???”


  您有事吗。


  “我就是要这样香,香得痛痛快快,你管得着吗!”


  “呕——”


  俞亮:“……”


  “他醉了,我送他回家。岳智,你可以替我向师兄跟洪河说一声吗?”


  “你少拿我做工具人!”


  “谢谢……”俞亮扶起时光,已经向门外走去了。


  岳智:“……”


  ……


  出租车上,时光攥紧了俞亮的大衣,拼命地闻着他身上的味道。


  猪崽崽委屈巴巴地说,“我好讨厌岳智的味道啊,等我有钱了我一定要把奕江湖买下来,然后在门口挂个牌子,上面就写岳智程池与狗不得进入……”


  俞亮哑然失笑,附和着,“好,我挣钱帮你买奕江湖……”


  “拉勾勾……”


  时光伸出了小指。


  “拉勾……”俞亮的小指缠了上去,交缠着盖了章。


  司机师傅乐呵呵地道,“你们小两口感情挺好啊……”


  俞亮红了脸,心虚地看向时光,时光什么表示都没有,于是他大着胆子接话道,“没办法,他醉了……”


  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


  某些隐秘的感情在俞亮心底发了芽,外人一句话便足以让俞亮心生欢喜。


  到了地方,俞亮扶着时光慢慢上楼。


  楼道里的灯坏了,在完全黑暗的状态上,时光握着他的手,温热柔软的手指陷进了他的指缝中。


  俞亮头皮都直发麻,时光知道他在做什么吗?


  十指交叉着相握,俞亮开始庆幸因为黑暗,自己的龌龊心思没有暴露在心上人面前。


  “俞亮……”


 


  


  


  



  


  


  


  


  


  


  


  


  



  


  


  


  


  


  


  

  


  


  


  

评论(14)

热度(1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